山鸟月券

我嗑切爆大概能嗑到老死

切爆|胜己的异梦.8

▲极致ooc!为什么是你切岛锐儿郎?

沙雕操作,请骂:


———正文———


刚刚,就在一楼的大厅,切岛遇到了绿谷。


绿谷垂头丧气的,就像是被臭骂了一顿。



[哈哈,活该]这样带些小坏心眼的想着,切岛用平时的微笑和绿谷打招呼。



在路过绿谷身边的时候,切岛被绿谷一把拉住了。


他的表情很纠结,很憋屈,瞳仁左右打着幌子,撇着嘴,长着小雀斑的脸上都快渗出汗珠。



于是切岛从支支吾吾的绿谷口中得知,爆豪不小心中了个性事故。


那种个性会让人们梦到完美的人生和无暇的爱人。


而爆豪和那个人从小就相识,发展成了相伴一生的伴侣,用一生给了他最完美的感情和爱意。


最后那个爱人在他们一同生活了几十年的小家里寿终正寝了。



“小胜他…十分怀念那个人,没有办法接受那个人已经死去了…”



每一个人都在酣然大睡的夜晚,爆豪已经在自己的梦中,和那个人度过了漫长而幸福的一生…


…从这样完美的一生中梦醒时,会难以接受现实也是正常的吧。



绿谷叹了口气,如是说:


“小胜现在的精神状况很不好…也不让我带他去心里咨询室…所以还是想麻烦切岛君!毕竟小胜还算是比较听你讲的话,如果切岛君有空的话,可以去安抚一下小胜吗?或者带他去心理咨询室?”



一听到爆豪的精神状况很差,切岛突然感到心脏一紧。


但他差点因担心而着急失控的情绪,似乎被什么强烈不好的预感阻止了。


那双赤红的玻璃眸子被不知名的隐形笼罩着,一动不动的盯着绿谷。



切岛面无表情的听完绿谷说的这些话,然后用平稳温和的语气,似笑非笑的礼貌开口:


“那请问绿谷君你,知道那个人是谁吗?”




绿谷突然感觉今天的切岛平静得怪异。


毕竟以前切岛要是听见小胜有些什么事,就一定会热血沸腾的喊着“男子汉为兄弟两肋插刀”然后第一个冲去找小胜。


就连上次小胜被敌联盟抓走时,也是他一马当先的说要去救小胜。


所有人都还在为要不要去救小胜而犹豫不决的时候,他就已经下定了决心,就算只有他一个人。




“小胜不肯告诉我,我只知道那个人…和他是同性。”

绿谷还是无奈的摇了摇头:“可能这份感情对小胜来说…尚未开始就已经崩塌了。”



平时总是像个小太阳一样关心着同学们的切岛,此刻似乎散发着幽幽凉气。


被那双猩红的瞳孔盯着,绿谷甚至感到像被狙击枪上的红激光瞄准器指着脑门一般,让人有些不寒而栗。




[因为是你,所以他才不敢说吧。]


切岛压制着内心狂乱的妒忌,得到这样总结。


然后他眨了眨眼切换回平时阳光的笑容,留下一句“好的~我去看看他。”给绿谷,就转过身往电梯走去。


既然绿谷都说了,爆豪比较听他的话,那他当然是要去给爆豪好好开导一下的。


爆豪最好的朋友这个位置,他可不会让给任何人。



切岛离开后,绿谷感到周围的气压回升,松了口气。


他在原地咽了咽口水,还冷不丁打了个寒战…


切岛君的表情始终都不曾凶恶过…但为啥却觉得比小胜愤怒时的脸还要让人毛骨悚然啊…




来到爆豪的房间,门虚掩着。


推开进去,看到他正在阳台上向外望着,双肘撑着护栏,背对着房内。


他的背影被吹拂着,单薄的衬衫被风压在漂亮的肌肉上,淡金色的发丝似乎在顽固的和风做斗争,不愿意倒下。


天气正好。


阳光明媚,天色蔚蓝,层云斑驳。


也许这春末的微风也是可以让爆豪舒适一些的温度吧。



想伸出手去,把他抓在掌心里,死死的捂住。


但切岛最终也只是走过去,走到爆豪身旁,也用手撑在那护栏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藏起那些复杂的情绪,变成单纯的白痴陪他一同看着那无趣的风景。



“你都听绿谷说了吧。”爆豪也没有看他,开口说:“你也觉得我有病或者疯了么?”



绿谷真是太会踩雷了…切岛心想。


“我从不这么觉得,爆豪。”他轻笑着,语气中满是温柔。



爆豪诧异的转过头…看向那张无比熟悉的脸。


有那么一瞬间,爆豪以为他就是他。


可能因为是周末,切岛今天没有用发胶抓头发,鲜红的发丝就这样慵懒的贴在他的脸颊两侧,额前微长的碎发随意的散着,甚至快要遮住他的眼角的疤。


他们,明明是那么的相似。



回忆起锐儿郎去世的那天,他又控制不住的红了眼眶,然后低下头去,艰难的开口:


“我真的…很舍不得他…”



金发的少年眼下还有些乌青,紧紧的咬着下唇。


切岛看着他狼狈的模样,心里像无数只手在抓挠着。


想要摸摸他的脑袋,想把他抱进怀里,温柔的亲吻他的额头…


…但切岛知道,自己只能尽量轻柔的安抚他:“嗯…我知道。”



“不!你根本不知道!”


爆豪突然崩溃的大吼出来,亮晶晶的液体在眼眶里闪烁着,宣泄着自己的情绪。


这个白痴红毛,怎么可能知道自己有多爱他?


“他深爱着我,我也深爱着他,我和他朝夕相处了几十年,一辈子都互相纠缠着无法分割,虽然现在他死了,但他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我都仍然记得清清楚楚!这一切都让我无比思念他,思念得快要发疯!”


暴躁愤恨的少年吼着,剧烈的负面情绪和这阳光明媚的天气形成了强烈反差。


风依旧轻轻的吹拂着他,


切岛看着爆豪狰狞的模样,却一点都不害怕,只是心里很酸。


是吗?


和绿谷吗?


互相深爱着吗?


我不在的时候,你和他朝夕相处几十年了吗?



不,要让爆豪明白…这些都只是假的而已。



“可是,爆豪,你爱的只是那个完美的幻影而已,也许真实的他并不值得你去爱。”


爆豪他那么强大,不会沉浸在那虚假的梦境中,对吧?


“现实中的他也没有与你一同经历过那完美的一生,何况又是同性…你要是这样唐突的去找他诉说,未免太自私,对那个人也太不公平了…”



“砰——”



切岛话还没说完,就被突如其来的一拳击中嘴角,整个人被掀翻在地。


口腔里立刻满满的充斥着铁锈一般的血腥味,脑袋也被变得有些昏沉沉的。


让他意外的是这一次,爆豪没有对他使用爆炸,只是用拳头结结实实的揍了他一拳。


像什么也不在乎的小孩子一般,认真的,愤怒着,单纯的守护他所喜爱的东西,不容许别人诋毁或否定。




切岛诧异的瘫坐在地上两秒,慢慢抬起手掌。


用手背擦掉唇角留下的血液后,看了看手背上鲜红漂亮的颜色。


然后把手臂搭在膝盖上,重重喘了口气。


他啐了口带血的唾沫。


咧开嘴自嘲的笑着,鲨鱼齿缝间挂着血丝:“好过分啊,爆豪。”



听出我想阻止你去和绿谷告白,恼羞成怒了么?


没错啊,我就是不想看到你和他在一起,才用这样的字眼刺激你。


如果你想,我可以不用硬化让你揍到解气为止。


只要你别去找绿谷。


你最好的朋友,你的战马,只能是我。




“自私?你是这样想我的么?原来我在你眼里就是这样的人。”


红发的少年听着金发的少年冷冷的开口,带着失望透顶的情绪说。


“啊,对,你不是他……我的锐儿郎很爱我,我伤心难过的时候,锐儿郎会拥抱我,会哄我开心,会向我妥协。不会觉得我自私,无论我多么疯癫任性,他也会毫不犹豫的奔向我。”




听到这,切岛懵了,瞳孔骤然一缩,眼睛也不受控制的瞪大。


锐儿郎?


他梦到的那个从小就认识,完美无暇的爱人…不是绿谷,是自己?


原来是这个意思么?


只是梦里从小就认识,不是现实从小就认识么?


突然想起来好几天前爆豪似乎说过梦到我和他从小就…


…而且爆豪低烧的那次,他半夜突然来找自己。


原来是这样的梦啊。


所以是自己太过在意绿谷和爆豪之间的关系,导致前面的这些细节都被自己抛之脑后了?


所以…阻止爆豪和绿谷进一步发展,根本就是不必要的?




就在切岛疯狂整理思绪的时候,爆豪笑出了声。


“哈哈…没错,没有人能斗得过完美的幻影,包括你。”


这让切岛感觉就像是老天爷都在嘲讽他。


然后爆豪一脸忧伤的,蹲下身去抚摸切岛的唇角。


他眼中满是切岛前所未见的温柔,仿佛是在对深爱多年的恋人说着甜腻的情话:


“对不起,我不该打你…锐儿郎。”


“…我只是,不敢相信锐儿郎的脸会对我说出这样的话。”



切岛还没从震惊中缓过神来,刚想说点什么,却听到爆豪用平淡语气说出让他如遭晴空霹雳的句子:


“切岛,我们绝交吧。”



爆豪的脸就在他眼前二十公分处,皱着眉微笑着。


愤怒、哀痛、委屈、自嘲,甚至还一丝骄傲等情绪都融化在泪水里,顺着爆豪的笑脸颊滑落,看得切岛触目惊心。


爆豪的这些话就像一把匕首,狠狠的扎在切岛的心脏上,疼的切岛无法发出任何声音。




爆豪似乎已经不在乎自己的眼泪了,他站起来,继续趴回栏杆上,看刚刚的风景。


锐儿郎是他永远无法触碰到的镜花水月。


他宁愿再也不接触现实中的切岛,只在脑海里留下有关锐儿郎最完美的记忆。


爆豪自认为是个强大的人,他一定可以将这段完美的一生好好珍藏在记忆中,埋葬在心里。



“我忍受不了你有着和他一模一样的脸…但你不是他。”爆豪下了逐客令:“请你滚出我的房间。”


切岛甚至还能听见爆豪用哽咽的声音在阳台对空气轻飘飘的说着:…锐儿郎,我好想你啊…锐儿郎…




切岛恍恍惚惚的站起身,失神的,不知自己是愤怒还是悲伤着,离开了爆豪的房间。


凭什么?


凭什么是那个假的锐儿郎?


爆豪竟然为了那么一个假的玩意儿揍了自己,还要和自己绝交。


就为了那么个假的杂碎玩意儿。








终于熬到周末的小男生们总是要好好放松一下自己的。


于是在晚上,上鸣和濑吕一起来到了切岛这儿。


把正在被窝里自闭的切岛拖到了上鸣的房间,三个人围着地上桌坐着,接上电源,摆出零食,让他打野。


以前也经常这样。


周末的某一个下午或者晚上,他们三个一起进行惊险又刺激的排位上分。


赢了父母双全,输了族谱升天。


上鸣最喜欢玩射手,但是关键时刻掉链子的事也发生了不少,所以有时候会被打发去玩辅助或者上单肉坦。


切岛是个全能型选手,打野最强,但最讨厌玩辅助,用他的话来说:玩辅助一点都不热血。


濑吕大部分时候都是补位的状态,但他输出型上单和切岛的配合天衣无缝,在切岛偶尔失误的时候,他也总能找到机会把对面输出位补杀。


不过今天的切岛失误的次数太多了,然后劣势就像滚雪球似的越滚越大,没了翻盘的可能。


打野没节奏,就是很容易崩盘。




在第三把也宣告失败以后,濑吕无奈的开了口道,桌底下也轻轻踢了那个没用的打野一脚:


“你他丫怎么跟失恋了似的?都说渣男打野容易遭天谴,你这嘴角是不是就是遭天谴了?”



“靠,你才渣男,你才遭天谴呢!”


切岛耷拉着脸,扔掉手机趴在桌上:“爆豪他…和我绝交了,这伤口就是他揍的。”



“你不是最会哄他了么?”

上鸣也扔掉手机,他这把射手,被对面打野抓成了0-7。


“他居然真的揍了你?我还以为是你训练时不小心自己弄的。”



“哇哦~交际花切岛也有吃瘪的时候吗?能让你们绝交是了出什么事?”濑吕一边开玩笑一边问。



于是切岛瘫坐在地毯上,苦哈哈的告诉他们:爆豪因为个性事故梦到和完美的爱人度过了一生后,陷入了失常的情绪里,自己又误会了那个虚假的爱人是绿谷,安抚错了方向,结果被情绪失控的爆豪揍了一拳和绝交了。



“说什么爆豪梦到的人小就认识,我还以为他梦到的是绿谷,结果他丫梦到的是我。”


“现在想想还真不如梦到绿谷,至少我还有个目标可以针对…为什么他梦到的是我?梦到我就算了,为什么不梦个现实中那样的我?还梦个那么完美的我?我上哪儿去给他找个那么完美的我?”



切岛话匣子一打开,所有不甘和难过的情绪就滔滔不绝的涌了出来,在地毯上盘着腿挺着腰,悲愤的坐得笔直,嗓音沙哑哽咽着,抬起一只手臂遮住双眼。


“还锐儿郎锐儿郎的一边哭一边叫我的名字,又说我不是锐儿郎!…我怎么就不是锐儿郎了?你们说说这个学校里他妈还有谁叫锐儿郎?”



说到这里,切岛想起爆豪那凄美的眼泪竟然是为了一个假的人流下的,还为了那假的锐儿郎要同自己绝交……他这个正牌切岛锐儿郎都替自己委屈的想哭了。



上鸣听得差点就崩溃了,难挨的直呼:“放弃吧放弃吧…没人斗得过完美的幻影的,唉,节哀,小锐儿郎。”



切岛却没听进上鸣的话,自顾自的继续哀嚎着。


“除了我还有谁愿意天天忍着他的爆脾气陪他训练?他看中的零食我哪一样没给他?他喜欢的漫画我哪一本没借他?”


“我坐四小时地铁才给他买到的限定薯片!那部漫画我早就不追了,但他喜欢看我就每本都买了借给他…就连他打不过的游戏关卡都他妈是老子熬夜帮他打的!”



切岛越说越激动,越说越哽咽。


凭什么一个幻影就能夺走他所有的特权,让自己付出的那么多努力竟一夜之间全都空亏一溃。


…他真的快要委屈死了。


“…他不愿意出门,我怕他没办法和同学处好关系,大老远还跑到他家去,好说歹说才把他劝了出来一起去学校泳池和大家一起训练…他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都硬化了当人形靶子给他炸,他把我衣服都炸破了好几件,我居然还细心的替他挑了红底白玫瑰的正装去参加i岛的晚会…”


为什么爆豪不是女孩子,为什么就算他是男孩自己还是那么喜欢他,爆豪他却喜欢那么个假的王八蛋。


想到这些,切岛忍不住嚎啕大哭了起来。


毕竟他也只是一个刚上高中的小男生,在此之前他那钢铁直男似的感情上也不过是白纸一张,还遭到了这样狗血的打击…


于是他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得像个醉汉。




事情的严重程度居然已经让切岛连什么狗屁男子汉形象都不在乎了直接哭了出来…


吓得上鸣和濑吕赶紧递纸巾的递纸巾,递零食的递零食,手忙脚乱的去安慰这已经到了伤心处的小男子汉。



切岛抬起一罐可乐,痛饮一大口,上头了似的哼哼:


“呜呜呜…我他妈对他那么好,什么都让着他哄着他,到头来他居然要为那么一个假的玩意儿跟老子绝交…还揍我一拳呜呜呜…”


“…他生病是我照顾的他,请假条都是我东奔西跑替他打印盖章的…早餐还给他备周全了才出门…”


“反正我就是比不上那个假的王八蛋!…爆豪他就是个没良心的小白眼狼呜呜呜…”


“你说啊!上鸣!你说这他妈是凭什么?!”




上鸣趴在椅子靠背上目瞪口呆的看着切岛,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回答他:


“…又、又不是我做梦梦到和你腻歪一辈子了,你问我?你认真的吗?!”


然后上鸣又补了一句:“要是我梦到你…我可能吐都还来不及…”



濑吕皱着眉,揉揉被巨大的信息量轰炸得发痛的太阳穴。


要是切岛不说,他还真注意不到切岛竟为爆豪做了那么多事…


而且一直让切岛这么痛骂“自己”也不是个办法。


于是濑吕稍微思索了一下,深深的叹了口气,悠悠的开口:


“切岛啊,你有没有想过,他的梦里,为什么那个完美的人是你。”



切岛又愤愤的哀嚎一声:“为什么是我啊?!我也想知道啊!操!”



“是啊,就像你说的,为什么不是绿谷?为什么不是八百万?为什么不是轰?或者饭田、丽日?又为什么不是我和上鸣,偏偏是你?”濑吕又说。



切岛愣住了。


是啊。


为什么,是我呢?



———tbc———



希望这样的安排不会让大家观感太差|ω・)و ̑̑༉

好喜欢看大家的评论啊XD一点点都很开心

评论(24)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