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鸟月券

我嗑切爆大概能嗑到老死

切爆|胜己的异梦.z

▲极致ooc,告白吧

最后一章啦


———正文———



“还给我。”


“…有病?”


爆豪打开门,看到门外的切岛还说着奇怪的话,十分不爽。


“没事别他妈来烦老子!”说完就要把门关上,不想再去理他。



“那袋薯片,还有那张便签。”



切岛轻飘飘的声音让爆豪不自觉的停下了所有动作。



“我知道爆豪都带走了…可以还给我吧?”切岛声音里似乎带着一丝丝低落。


爆豪回头看去,却发现切岛脸上的表情根本就不低落,反而有些得意。



爆豪突然有些心烦意乱,或者说是慌乱。


切岛这是…真的要同自己绝交?


不对,明明是自己要同他绝交的。


可为何,听见他要拿回这些承载着回忆的东西,心中却不舍起来。


但他仍然努力的掩饰着自己:“凭什么你让我还我就还?你又算老几!”



“爆豪你…都已经同我绝交了,我知道你肯定是不会留着的。”切岛表现得又无奈又委屈,让爆豪听得有些心软。



“扔掉太可惜,不如还给我……也许我还可以拿去送给别人。”然后又微笑起来,试图让自己看起来足够礼貌。



操!送给别人?


这个混蛋,是故意来气老子的吧?!


爆豪头上的青筋都快爆出来了:“哼,薯片老子早就已经吃掉了!难吃得要死!便签也不知道扔哪儿了!你去垃圾堆里翻吧!”



其实那袋薯片还在书架的右下角,有着切岛字迹的便签被对折起来,夹在爆豪的钱包里。



“唉?我地铁四个多小时才给你买到的薯片,居然很难吃吗?真抱歉。”


切岛把手插进裤兜里,撅着嘴盯自己的脚尖:“还好没有当生日礼物送给你,不然就太失礼了。”




“…说完了就快滚。”


爆豪短暂的沉默了一会儿,原来那袋限定薯片这么难买到的吗…


他莫名的有些…难受。


爆豪知道那袋魔鬼辣口味的薯片明明是切岛特意给自己买的,现在却又说要拿回去,还要再送给别人。


他怎么可能让他得逞?




“对了,可以再问你个事吗。”切岛抬起头,笑着看他。


“有屁快放!”爆豪想早点结束这让他不愉快的对话。




“那个,我看绿谷经常一个人训练唉。”


切岛的语气平和得就像是普通的在和朋友商量些普通的事。


“反正你也不要我了,上鸣和濑吕又已经快互相锁死了,要不以后我组队训练就找绿谷好了。你不会介意的吧?”




“谁在乎你们两个杂鱼啊!”


爆豪想狠狠的关上门,但自己的手似乎不听使唤了一般,迟迟下不去手。




“或者和轰也可以,说轰冷酷还不如说他只是天然呆而已吧,也感觉挺好相处的,长得又帅。”



“芦户也不错,我和她国中就是同校,她超开朗的不是吗?应该和我也有很多共同话题吧。”



“啊,对了,我也想试试和温柔的八百万同学或者可爱的丽日同学组队呢。”



爆豪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还在听他说这些无意义的话,他明明一个字也不想听。


应该早就已经做好不再和他有任何瓜葛的心理准备的。


但一听到切岛将要和其他人一起学习、训练、分享生活。


一想到那个和他在一起共同体验酸甜苦辣的人不是自己,爆豪胸口便感到一阵酸涩难过。




他手像是失力一般从门把上脱落,失去了支撑的门也缓缓打开来。



“对了,绿谷好像经常吃猪排饭来着,我也很喜欢猪肉唉。我知道学校附近有一家新开的猪排饭超好吃的,下次带绿谷去吃好了,听说还有泰式香辣口味哦。”


切岛像是个悠然散步的人,依旧是那礼貌又得意的阳光笑脸,走进了爆豪的房间。


“爆豪你吃不到太可惜了,本来打算你生日的时候请你的呢。”



爆豪一动不动的低着头,让人看不清表情,只知道他死死的咬住了下唇,肩膀似乎在颤抖着。



“爆豪怎么一直不说话?”切岛仍然故意用柔和的语气询问他,假装不知他的情绪已经快要爆发。


“不过没关系,爆豪想吃的话还是可以一起去的哦!”

他走到爆豪面前半臂宽的距离,而爆豪也没有躲闪开。



“你这…混蛋臭狗屎头!”爆豪猛然把切岛推撞在墙上,发出闷响。又愤怒的用双手揪着他的衣领,瞪着他,双眼几乎快要充满血丝。


“你他妈说完了没有?!我说了别来烦老子!”


那些话让爆豪胸腔里腾起一股无名火,切岛每说一句,都像给那些堆火添了把柴。


胸有成竹的用爆豪没办法拒绝的方式撩拨着他的怒火,现在又要这样施舍他?


他明明恨不得活吞了这个红毛混蛋……却不知为啥狠不下心去用使用爆炸。




“哇…怎么又这样骂我?…真的很讨厌我吗?”


又来了。


切岛像以前一样,摆出一副可怜狗狗的委屈表情,也不做反抗,任由爆豪用动作威胁着自己,圆润而透亮的红瞳孔里满是讨饶……真是有够狡猾。



“我还不知道爆豪你讨厌我什么呢…讨厌我难吃的零食?讨厌我那无聊的漫画?还是讨厌我帮你刷游戏成就?”


然后切岛笑了出来,抬起手掌放在爆豪紧抓着自己衣领的手上,轻揉着他的分明的骨节。



“是讨厌我总是求你给我补习功课吗?讨厌我陪你训练吗?讨厌我给你买早餐?还是讨厌我给你敷了半宿的冷毛巾?或者是我帮你给老师请假?”


切岛的音色逐渐变得温柔,同时他也感到爆豪手上的力量在逐渐减弱……他就知道爆豪不会那么冷酷无情的。



没有给爆豪说话的时间,继续自言自语着。



“是不是我给你挑的那套红底白玫瑰的正装你嫌丑,到现在都还在记仇?”


“还好相泽老师没有开除我们,不然我就是全班的大罪人了。”


“我变成肉块的时候,一定很丑吧,什么都做不了,帮不上忙,很窝囊,所以爆豪嫌弃我了。”


“梦里的那个锐儿郎,一定又强大又帅气吧,他一定从不让你生气,也从不拖你后腿,有各种办法哄你开心吧。”


“跟他一比,我确实太差劲太不男子汉了,所以爆豪不喜欢我了,对吗?”



每一句话都揉捏着爆豪的大脑,连心脏也跟着心脏越跳越快。


切岛这是在告诉自己…他一直都在他身边,一直都守护着他。


在usj事件,在i岛,在神野,在临时执照考核,每一次每一次。


救了自己,和自己并肩作战的,不是那个幻影…而是这个现实中的锐儿郎。


他早已经和自己经历了那么多。


明明这些,自己都知道,却被自己偏执的刻意忽视了这份感情。


由切岛说出来后自己才却幡然醒悟一般,那么难受,那么不舍。


喉咙里,眼睛里,莫名其妙的涌出苦涩感和温热感。




爆豪放下了切岛的衣领,却没有松开,就那样把他的衣服抓在手里。


又把头低下去,埋在切岛的胸口,整个人虚脱了似的靠在他身上。




“你原本就喜欢我。”切岛在他耳边柔声说,“因为你本就喜欢我,所以才会在中了那样的个性后,梦到那个完美的我。”


下一瞬,爆豪的眼泪瞬间浸透了切岛单薄的上衣。


他好想他,想那个梦里的锐儿郎。


失去他,是爆豪深切的悲伤。



但切岛说得没错…正因为自己喜欢切岛,才会做那样的梦,才会在梦里与那个完美的切岛相伴一生。



“你他妈明明知道我中了个性!…还故意气我…”


爆豪仍然有些生气的抱怨着,努力想掩饰自己的哭腔,但无济于事。



“抱歉,”切岛抬起手抱住他,又轻轻抚摸他的头,感受着爆豪在自己怀里的颤动。


“但是你为了那个假的锐儿郎揍我一拳,还要和我绝交,我嫉妒他嘛。”



爆豪没有再说话。


就算自己当时确实情绪失控,但也不能说自己就一点错也没有。


他默认了,他是喜欢切岛的,打心底里喜欢这个傻笑着、蠢乎乎的臭狗屎头。




“那现在,你依然还要同我绝交吗?”切岛问。


说起来,爆豪还是第一次那么乖的让他触碰到那头淡金发,第一次好好的感受到了这柔软又有弹性的触感。



爆豪依旧没说话。


他当然是不想的,但是今天切岛居然仗着自己喜欢他,就这样报复自己,还是让爆豪有些生气。


而且他还是想保住自己最后一点的面子。




“我不会因为这个就小瞧你的,爆豪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最帅气的男子汉。”切岛又宠溺的拍了拍他的背,鼓励着他。



“我…不想看到你和别人在一起。”爆豪犹豫了一下,才缓缓开口,小声的说。


依旧把脸埋在切岛的衣服里,贪恋的闻着他衣服上洗衣液的清苦味。不愿意抬头,也不愿意直白的说出来。




“就这?”切岛忍不住轻笑“真的不用再过分一点吗?”



“你就不生气么?…我还…打了你。”爆豪像个犯了错的孩子,在切岛怀里嘟嘟囔囔的说着,声音小的自己都快听不见了。




“生气啊,我快气死了。”


切岛无可奈何地笑着,他其实很想好好的抱怨一顿,但是他知道这孩子是个顺毛驴,只能顺着。


“虽然我没有他那么完美,那么让你满意,但我也在一直守护着你啊,我会努力学习,努力锻炼,不再拖你后腿,成为你最坚强的盾,我会学着成熟稳重一些,你不开心的时候我会哄你开心,会拥抱你,信任你。”


“其实我早就说了啊,你想找我,任何时候都可以。”


“以及,只要你想,我任何时候都可以去找你。”


“所以,别为了他就不要我了,好吗?”




“不要再说了啊你这白痴混蛋…”爆豪大声阻止了切岛的话唠模式,他怕自己再听下去会忍不住腿软而跪倒…


爆豪把手环到那混蛋的腰后紧紧的抱住,耳边是切岛强壮有力的心跳。


“…又蠢又迟钝。还总骂我这没礼貌那没礼貌,上次又说我自私我也很生气啊好吧!…真是的!除了你,老子还给哪个狗崽子做过晚餐补习功课啊!…你一直追的那个漫画难看死了…我都硬着头皮看完了,还不就是因为老子想在你房间多待一会儿吗!”


“明明那么显而易见,我不说出来,你就不能自己想明白吗?好好理解一下我的心情啊…真是蠢死了!居然现在才知道我的心意…”


爆豪原本还是理直气壮,声音也有些大的,但他越说,不知怎的声音就越小。



爆豪知道自己的自尊心太过旺盛了。


他自小就在无数人的夸赞和注视中成长。


过盛的自尊心让他总是想着怎么才能维护自己一直以来优异孤傲的形象。


比如小时候在学校里,想要考第一名很容易,但为了每次都考到第一名,他不知自己为了这份偏执熬了多少夜,死了多少脑细胞。


其实也会累,也会为难,但他不允许自己表现出来,自己去各种查资料,研究,埋头苦干,不愿意表现出来自己很为难。


他总是咬咬牙,装得无比不屑:“这不是只用脚趾头思考都能解决的事吗?!”


再困难的事、再无解的麻烦,在他人目光的注视下,他不允许自己放弃,或者向别人求助。


所谓的打碎了牙和着血咽进肚子里去,就是这样死撑着。


直到遇到这个聒噪的红发的少年。


他还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做。


少年便堂而皇之的闯进他的世界,不由分说的用自己身体当作墙壁,阻挡了那些紧盯在爆豪身上刺眼的目光。


让他可以在他的怀里喘息。


在他怀里,谁都看不到他的眼泪和软弱的一面。


在他面前自己不用任何伪装,开心或难过的情绪都可以全盘托出。


“只要有他在就可以了。”


回过神来的时候,爆豪发现自己已经这么想很久了。





“虽然你这么蠢但是…和我一起吧,锐儿郎。”


想要独占这个人啊。


没想到自己竟然真的打算为了一场梦,穷尽一生。





“好啊。”


他听见那红发少年的回答,原本好不容易收住的泪水又流了下来。


那人把他抱在怀里,轻轻吻了吻他额前的头发。



“那今年夏天,一起去秋天县的烟火大会吧,胜己。”


这一次是属于他们自己,真正的人生了啊。




———end———




我承认我不持久,我是真的一滴都没有了。


再也不想搞连载了(虽然也不算)


还是沙雕短篇适合我🤤

评论(12)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